聆听故事

14:36

星期六午后
找家cafe
吃个午餐
喝杯柚子茶
听着故事。。。

这边的说着
谁谁谁毕业后在us
谁谁谁离婚了
谁谁谁直到如今还是那么惹人厌
谁谁谁娶了位鬼婆然后工作在中东
嗯~~ 这应该是毕业多年后的聚会
而且所有的故事都是看fb得来的
×这里听着听着, 突然觉得fb真伟大, 没了fb, 你还记得我是谁吗?×

那边的说着
我哥换工了, 住我家附近
可是我们一年只有新年才有机会见一次面
你懂的啦
忙嘛~
不要问我我妹/姐在做什么
我只知道她在kl
嗯~~ 这是身家调查大概
×可悲的人, 连最亲的家人都没联系, 小姐, 这男人放弃吧~~×

前方的说着
七月的世界杯
来回机票十二千, business class~~
一晚酒店六百美金, 共十晚
Semi final & final入门票十千
老婆带出门干嘛?
这是男人的世界!!!!
×有股冲动问他, 是十千美金还是新币?×
××更有冲动想问他, 你需要小老婆吗? 哇靠!!! 你是印钞票的hor?! 如果是, 做你二奶我不介意咯!!!!!××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