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儿, 娘爱你

22:27

他说: 妈咪, 那天你上巴士料我就一个人在那边一直哭一直哭
娘问: 做莫哭
他说: 因为我要你

他好面子
虽然才五岁
可是自己一直哭对他来说
是丢脸的事
他决不会告知他娘
通常都是外婆爆料的

就连无数次夜里对外婆哭诉说为啥在新加坡做工的谁谁谁可以回家
而他娘一样在新加坡但却没能回家
都选择不让他娘得知
都是那种哭过又是一条好汉的样子

可这次
他很认真的对他娘说他哭了
因为他要妈

儿, 你这次可拿了把剑捅进你娘的心啊
娘知道委屈你了
娘只能说。。。
抱歉。。。

你从不吵
亦从不闹
娘知道你懂
也知道你谅解
感谢你一直都那么乖
娘爱你。。。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Hippo, 抱一个~我知道你当下的心情!一定是很心疼,虽然我会觉得很sweet,因为儿子很爱你!但是我了解你的痛。
    你很棒,因为你的儿子很棒,才五岁,却很有成熟的思想,他其实也不要你难过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