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周末回家记

22:21

被儿子念到耳朵就快爆了
他老母我才终于滚回家一趟
天才是买了出来的巴士票后发现
回去的票竟然卖完料!!!
几杯具一下有没有?
×尖叫一下×

还好我是天才
巴士票一票难求?
我就飞咯~~

一张到槟城的机票
两张巴士票的价钱
忍痛舍下一个月的星巴克
买啦

吶吶呐~~
这个嘛叫着有舍才有得咯
舍得一个月星巴克的钱
嘛得到槟城的机票 = 早早就看到我的小皇帝
×开始胡言乱语料×

原本plan好好要顺便在槟城吃饱饱才回去
然后就不小心给我一个人算不如天算
看着gps都走错路上到大桥去
然后就出槟城料
几凄凉有没有?

然后想说用plan b去那个june的老公的餐馆吃大餐
给老爸庆生的说
然后那个gps竟然找不到那个地址
然后又不好意思夜麻麻打给她问路
×十点多嘛一样算夜麻麻×

结果的结果
就在auto city解决了
呜呜~~
我的炒粿条啊~~
我的laksa啊~~~
×哭成泪人×






















饿到前胸贴后背
随便进一家店
随便吃
儿子喜欢他们的tom yam
辣到他整个嘴巴都肿了
还吃不停

□□□□□□□□□□□□□□□□□□□□






















回家会一会这位大少爷去
戴家大少爷
叫我大姑的瓜
My wesak baby~~

他爹的迷你版
搞到我吻不下
还想巴几巴给他
没办法
他爹太欠扁
唉~~






















除了吃掉我妈特地煮的整锅红酒鸡
最爽就是这餐福州菜
Fuiyoh~~~
好吃到~~~~

如果有舅母的粽子那就更完美啊!!!!
打比他们讲外婆走还未满一年
不能包粽子
呜呜~~
可怜没粽子吃的我啊~~~~~

□□□□□□□□□□□□□□□□□□□□

当了两天的米虫
又是时候滚出来料
出来之前
儿子还跟我吵架
皆因他现在竟然懂得month是多久料

儿子: 你什么时候有回来?
老母: 表姨结婚的时候咯
儿子: ×不爽× 表姨那么慢才结婚!!!!
老母: four months罢料嘛~ 你看, one two three four, four months, 是不是很快?!
儿子: FOUR MONTHS!!! 不是FOUR DAY!!!! 我生气料!!!!

啧~
真难骗~~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你儿子越来越厉害哈哈哈!!!!
    你不会u-turn回去槟城啊!哈哈哈!但是不用紧啦,最主要是可以回去看到儿子,什么都值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