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爸爸续集

15:24

了解了儿子为啥说出"我没有爸爸"后
对儿子说
不然我找新的男朋友咯
酱你不是有新的爸爸咯

臭儿子护爹心切
大大声喝他老母说
不可以啊!!! 爸爸一个就够料!!

我说
切! 你自己讲你没有爸爸, 酱我不是去找新的爸爸给你啦! 有错咩?
儿子歪头想了很久后开口
你会找怎样的男朋友?

我说
那个新男朋友一定要很爱很爱我儿子的!!
不爱你的人我不要!!

一听就两眼发光的叫喊
什么啊?! 要爱我?

然后听到他老母说对后就自个儿在那边傻笑边自言自语说"要很爱我"一晚

唉~~
一句讲完
吾儿缺爱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Wah现在的小孩真么都这么聪明懂事,我想当初我这个年纪时跟本不懂什么是爱什么是男女朋友

    回复删除
  2. 你的儿子真的很厉害的咯!!!!!什么都懂这样!好精灵呀!

    回复删除
  3. 要和孩子解释和了解父母离异这事真不简单呵。

    我有朋友目前也正搞着离婚手续,要向孩子解释为什么父母会分开,又是另一个需要处理的事。

    回复删除
  4. 其实我不把他当小孩
    所以都老实对他说明一切
    我不喜欢欺骗, 同理, 我觉得他也不会喜欢人家骗他, 尤其是他的事

    或许现在他不大明了
    但将来有一天他大了, 懂了就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