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随写二

19:09

难得的周末二日
却待在家做宅女
太不像我了
所以还是滚到老麦来啃薯条

唉~
多委屈我的身材啊~~
*咬着薯条悔恨中*

Kawan在第n次和女友为了争论说女友已经很瘦, 不该再减肥时
哀怨的说: 若找我当女友那该多好啊~
绝对不必当心我会饿到自己
只要不被我吃穷就好

也在第n次为了信任的问题第n次和女友冷战时说
若找我当女友该有多好
绝对信任 + 自由

哼哼~
他忘了就是给予太多的信任 + 自由老娘今时今日才会落得离婚然后孤家寡人一个的下场hor
*翻白眼*

←←←←←←←←←←→→→→→→→→→→

就快疯了就快疯了
S3怎么就那么难找到合心水的casing啊?!
鸡蛋糕啊!!

为了casing而换电话?!
傻啦! 一renew contract 12gb的data就变3gb
不如杀了我吧

到底以前在msia是的1gb我是如何生存下来的啊?
*挖头*

哼! 老娘就不信找不到!!
跟你拼了!!!!

←←←←←←←←←←→→→→→→→→→→


噢耶!
目前为止
最为满意的网购战利品
快说"够杀"
*大笑*

多巧妙的掩饰掉我儿子那没出世的双胞胎妹妹啊~~~
*再大笑*

←←←←←←←←←←→→→→→→→→→→

不知不觉
外婆已经走了百日了
是滴
今天是外婆的百日忌

人生就像是辆不停向前行驶的长途巴士
每辆巴士的路途都不一样
看到的风景各异
到达目的地的时间也长短不一
但目的地都一样~ 死亡

中途不少人上车
走入生命里灿烂了我那枯燥乏味的生命
我感恩亦感谢丰富了我人生的人

亦不少人下了车
成为了过客
不怨亦不恨
因为这才造就了如今的我

才发现
其实有得路途
终归得自己一个人走完它。。。

不晓得
我的这一辆巴士
已经走到哪个站了

啊!!!
我知道了!!!
多一个月就会走到香港的disneyland站啦!!!
Muahahaha!!!!!
*狂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哎哟,你的身材那会“委屈”啊!!!!!

    绝对赞同人生就如巴士。。。。有同感!!!!

    回复删除
    回复
    1. 搭巴士搭多了,不小心想到~~ 呵呵~~

      删除
  2. 你越来越瘦了!!!!!

    *你就爽咯!!记得帮我kiss下Tigger & Donald!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