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写☆十月☆周末

18:28

又到周末
喜欢一个人的周末
星巴克的木椅坐累了
就转到图书馆来坐沙发
就这样静静的不说话
静静的。。。

曾几何时
吱喳婆是我的外号
而又不知何时开始
讲话竟变成一项累人的事情

◀▶◀▶◀▶◀▶◀▶◀▶◀▶◀▶◀▶◀▶

阿仔的小舅有堆每天都爱往家里钻去的朋友
自然而然
这堆朋友变成了阿仔的朋友

不知是那条不知死活的家伙
教会阿仔
老母没打电话回家报道?
不怕不怕
Wechat老母
老母一定会现声

结果。。。

就收到阿仔问
老母为啥要等到新年才能回家的wechat出现了
还很聪明的问是什么人的新年
这个才让老母晕过去

老母没勇气告诉儿子
老母抛下他然后自己和阿姨滚去disneyland
所以才没leave回家啊!!!

结果老母自以为聪明的反问阿仔
你什么时候来新加坡啊?
妈咪很~~~久没有看到你料
很想你料~~

大概为了报仇
阿仔竟然说
我没有去新加坡料
我还要读书的咧!
你等我学校放假先啦
我也不知道学校什么时候放假咧

*吓*
这。。。
老母在你心里还有没有地位的啊?!

哼哼!
小舅朋友
你•死•定•了
我回去一定宰了你!!!!

◀▶◀▶◀▶◀▶◀▶◀▶◀▶◀▶◀▶◀▶


不知何时
爱上酱的pizza
爱上salad

这是从前
打死我也不会吃的

在根深蒂固的观念里
总认为
我又不是牛
干嘛要我吃那几片叶子
我是人eh
人就是要吃饭的okay?!

而且几片牛吃的叶子还贵过人吃的一碗热腾腾的白米饭
成何体统?!

不要笑我
我知错了

这。。。
是初老的症状?!

什么是初老?
唉~
自己去看《我可能不会爱上你》吧

◀▶◀▶◀▶◀▶◀▶◀▶◀▶◀▶◀▶◀▶

想想
自己唯一不变的就是喜欢骨骼头这回事吧

从以前放心里喜欢
到如今明目张胆

有进步!!!
我喜欢这个进步!!!
哈哈哈!!!

小小声讲
前些时候才说人家的那个韩国情夫李洪基虽跟人家一样喜欢骨骼头
只可惜没纹身的~~

呵呵呵~
或许是听到我说的话
他在手臂上纹了个骨骼头人划skateboard的纹身啦!!!
哈哈哈!!!

如果不是现在皮肤敏感
真想也跑去纹个一样的纹身回来~~
Tapi想到老妈的刀
再想想儿子的眼神

唉~
还真的只能放心里想啊~~

◀▶◀▶◀▶◀▶◀▶◀▶◀▶◀▶◀▶◀▶

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发色
让自己好多年都不再染发了

可是现在发现
很像得去染一染了

无它
只因为黑黑的发色
让那个可恶的白发
Sibeh明显啊!!!!!
*崩溃*

刚刚又不小心的拔了两条碍眼的白发
现在sibeh崩溃中

别理我
让我继续崩溃去。。。
呜呜~~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小齐每次都给你大大的“惊喜”,哈哈哈哈!好smart的小瓜一个,我欣赏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这老母竟然要丢下他自己去didiland,过份的咯!我去tek bao你!xD

    你不好再去纹身了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纹咯~ 想想就好
      你不会tuk爆我的~~~~ 我那么爱你!!!! lol

      删除
  2. 你就好咯。。。现在一只蒲咖啡店!我最近咖啡隐很重下呢

    讲真的,看到你的仔,我会觉得做末我家那个一样大的好像笨笨的lol

    回复删除
    回复
    1. 被人tek爆我一直蒲咖啡店浪费钱
      刚被我老母刮一顿
      呜呜~~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