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骼髅头狂

20:29

从小师长就跟我们说
要听妈妈的话

所以内心里不管有什么想法
只要老人家bo suka
就不能做

Tapi我不是个乖小孩
从来就不是

Tattoo还是老妈看衰我这个怕痛的人绝不会去做才说: 你不怕痛不是去纹啦!!
那次之后她就知道何谓祸从口出啦
XD

因为我真的带着纹身回家见她
呵呵呵~~
*奸笑*

只是可惜了不是纹骼髅头
因为如果现在我再去纹身
她应该会砍死我
因为她现在的口头禅是: 你试下看! 看我会不会砍死你?!
啧啧~ 真不可爱的老妈~~

不说你不知
我以前蛮像samseng girl的咯
两边耳朵的耳洞是满的咯
Tapi老天爷bo suka
送我一身的烂肤质

结果除了小时候打的两个耳洞没事之外
后来打的一直烂不会好
到最后决定放弃
走乖小孩路线~~
*sob sob*

不懂是不是因为离婚后
老妈开始对我很放松料
很像是渐渐的可以接受我的骼髅头料
*又或者是已经放弃我料?*
**呵呵~~ who knows? **

搞到我现在一得空就是上网淘骼髅头的东西
衣服裤子包包

Aiseh
再多身家都不够我淘


酱看
不其实会买很多嘛!!!

好啦!!
继续淘宝去!!!
那天看到有个外套不错
还有那个包也不错
有个帽子也蛮合心意~~~
等出粮马上跟它统统买回来!!!!
lol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给你一个赞!!!!
    其实我也想纹。。。。但骼髅头有‘杀气’。。。。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不好去纹个骼髅头回来啊!!!哈哈哈!

    骼髅头以前我很抗拒,最近也喜欢上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