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啦!!!

16:02

睡了八天的酒店
一天的机场
我回来啦!!!

九天里
五星的睡过
宾馆睡过
机场睡过
可是最好睡的
莫过于家里的猪窝啦!!!

所以我很不客气的睡上十二个小时啦~
呵呵呵~~~

Borobudur是一个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去的地方
我爱古迹
我爱古庙
难得有kaki
就飞吧!!

香港咧是第二次去
哎呀~
难得有人包吃包住
不去白不去是不是?

只是这次很'幸运'的在香港病了
超辛苦的说
还好很厉害的在去disney的那天早上病好了!!!
哇哈哈哈!!!!
病好又是一条好汉啊!!!!


这次最大发现是
赚新币和赚马币的人不能一起去玩的
赚新币的那个会被排挤的
呜呜~~
*猫地上画圈圈*

例如:

人家随便买个name card holder
不小心讲句: 都不到一百, 便宜啊~~


又或者不小心买个包包
讲了句: 都不到两百块, 皮的eh, cheap啊~~

就被两道怨恨的眼神射死
外加被警告如果再用新币来算就让我横尸香港街头
啧, 是不是很没天理?!

Tapi还好前三天病倒了
一天在disney
剩一天走走吃吃买买
不然我觉得我会很尽情的败很多回来
.
连妹妹都说我变了
她说从前的我只买给家人
从不会买给自己
她说从前的我只买便宜货给自己
现在却只看quality和牌子

我说
当然啦!!
以前忧柴米油盐
委屈自己
如今无所忧
何许再委屈
能力范围内尚可的
就当作奖励自己咯~~~

况且港币换太多了啦!!!!!
要努力花光啦!!!!!!
*欠扁拽样*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我也回来了哈哈哈!!
    我第二次去香港也是变到买很多东西给自己了,以前旅行也是只有买给别人没有买给自己的。难道我们都老了?哈哈哈哈!!爱自己是对的啦!
    你在迪斯尼那张很美哦!爽到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