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愿睡, 乱写一通

01:39

闲闲在家整个月
理应大把时间生文出来

可是sibeh讨厌装在我头里的那个脑
它最近大概进了反对党
凡事都跟我唱反调到底

在人家拿着电话or坐在电脑前
扮着小说家想写东西的时候
敢敢给我当机
一个字都写不出

然后总是在没网路
Or走着街
Or被孩子当宠物带出去炫耀时
灵感一大堆
Sibeh多东西想写
尼玛! 我要换一粒脑啦!!!!

解释一下
1-没网路~~
我家笨弟弟半夜不睡觉玩电脑
然后下大雨打雷
雷声是那种睡得超熟
都还可以让人突然跳起来在那边抖的程度的雷
然后就酱把那个可爱的WiFi modem给炸死掉了

2-被孩子当宠物带出去炫耀
一开始还以为这个儿子很黏
去哪里都一定要妈咪在
后来发现
自己比较像是他的新宠物
名字叫妈咪
去哪都带着以便他可以跟人炫耀
炫耀他那刚从新加坡import进来名叫妈咪的宠物
然后在家就一脚踢开老娘
找外婆去
 (╥﹏╥)

现在用着以前自己的电话的personal hotspot
拿了那粒电话酱久
第一次用personal hotspot
呵呵~~
(≧∇≦)

哦呀~~
今天hiao hiao跑去看建到一半的aeon jusco
四年前"听说"要建要建
到今时今日
老娘我婚结了又离了
孩子痾了一个
才"听说"今年十一月二十五号开张
(¬_¬)

现在好啦
每天给老天求说到时里面有星巴克
或者咖啡豆跟叶子
或者茶道
呜啦啦~~新年回来天天喝啊~~
(≧∇≦)

记录一下昨天的糗事
帮老妈选红伞
妹妹出嫁用
看到有pink的
很兴奋
想说她酱喜欢pink
就选pink的给她

结果sales西姐姐马上阻止
说pink是给"返头嫁"(念广东)的
一定要选红色
可恶的老爸很兴奋的jeo我选一把pink的给自己再嫁用
是不是很想炳他一wok?!
(*`へ´*)

再催我找男友我就找一个老过他的老嘢回来气死他他就知道!
( ̄^ ̄)ゞ

Okay~
周公子在情人桥那边跟我招手料
跟周公子拍拖去料
拜~~

You Might Also Like

3 评论

  1. 哈哈哈哈哈, 儿子到处炫耀妈咪的那里很好笑!!!!!
    你其实很开心的啦!!!是不是!!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宠物妈咪,你可以和咖啡乜?
    或说我也是拿着两个年的iphone,合同都过期了才第一次打开personal hotspot,原来不错用下的wor!

    回复删除
  3. 33, Nor~~ 被当宠物没有爽咯。。。 ><

    Jan, 坦白说, 其实真的不能喝咖啡, Tapi我不怕死的照喝, 呵呵呵!!! 突然记起有personal hotspot这东西的说,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