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九月

15:11

去年的九月
还未开工
今年的九月
又碰巧的一样还未开工
明年的九月
阿弥陀佛千万不好又是没有开工啊~~~~~
Photobucket

啊九皇爷啊~~~~
如果你想见我
我乖乖自动滚回来就是
请不好又让我没工做待在家hor~~
gamsiah gamsiah
Photobucket

听说~据说~~传说~~~
penang那边的很像有比较热闹hor?
找个机会要去那边看一看
*很好的出走理由Photobucket*

tapi在那之前
一定要去看过phuket的才甘愿!!
*对自己发誓!!*

这次没去到phuket的
惟有去爱大华的斗母宫
每年都超级热闹的说
老爸老妈必定年年报到
有歌听
有东西吃

其实一句讲完
两个不甘寂寞的老人家在家闷坏了
哪里的庙宇有庆典 = 有歌台 = 有东西吃 = 就会看到他们的踪影啦~~Photobucket

不懂做莫
就是对这些高高在上的灯笼们情有独中

这款就太大粒了。。。
不是我的style~~

龟龟们~~

大概有了一点年纪的关系
开始越来越不明白
为啥庙里的庆典一定要有歌台咧?
很吵咧!!!
况且你们又知道九皇爷会suka听你们唱那些摇头歌?
再再说啦
难道你们以为九皇爷会suka看你们穿到酱少布料的衣服?
到底你们是表演给人看还是给九皇爷看?
你们有问过九皇爷的意见没有?
Photobucket

其实我更不明白的是
九皇爷不是吃素的吗?
为啥你们在他家范围内卖荤的啊?
Photobucket

然后吃的人都以为他们能像济公酱hor?
可以有本事做到“酒肉穿肠过,佛祖心中留”hor~~

***********************题外话***********************

昨天又不小心的听到最近很hot的gangnam style
儿子看了后很不屑的说了句
她们跳错了,都不是酱跳的,不一样的

老母有被吓到一下
开过一次mv给他看nia wor
看的时候还烂巴闭酱不hiu他老母的wor~

啊然后回家的路上一直在那边又唱又跳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 uppa ganan star uppa ganan star uppa ganan star~~Photobucket
*晕*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fuiyoh。。。去北马过九皇爷诞包你不后悔!
    想当年我家乡那时候一个sp就有超过20间九皇爷庙了,每当九皇爷诞大家都会去参与游街的。。。(我在讲什么?)

    回复删除
  2. 你真的应该去我跟公主的家乡SP,九皇爷诞那时真的很热闹的!

    小齐好厉害!!我要看小齐gangnam style!!!哈哈哈。

    *上一篇的,你的那两件裙子都很美啦!你都没有三个月身孕的身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