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影城记

22:54


念了几年
终于都实现了其中一个梦想
踏入了环球影城去~~


而女人也做到她的promise
跟我一起在2012结束前滚来跟我一起混影城去~~ 
啦啦啦~~

这个地方不大
一点都不大
小小而已

有人问好不好玩
值不值得
个人认为见人见智

我觉得不管去哪里
身边的伴可以gap到
哪里都好
都是好玩的~~

介绍文无需我写
大把人写过了
我写女人的艳遇好不好?

各位看官慢慢等蛤~~ XD
我是不写自己的失败事的咯
要结婚的女人有艳遇
等人kao的连苍蝇都不hiu 的丢脸事我是打死都不会跟你们讲的咯!!!
最多嘛讲说人家被很会跳舞的男人电到nia咯~
然后一班很有"义气"的c们却一直拿冷水泼人家
说什么跳舞的没前途
还说他长得像王宏恩
*翻白眼*

关他长得像谁啦!
给人家幻想一下抱个身材正点又会跳舞的男人都不行咩?
*扁嘴*

 无所谓
女人说明年再来跟我一起去过
哼~到时抱新帅哥去~~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Walaoooooo, 真的很像王宏恩咯!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哼! 我眼光独特,吹啊?! ( •̀ _ •́ )

      删除
  2. 让自己可以更自信心嘛。。 暗爽ing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被人家的美色给迷惑住了, 我没姿色让人神魂颠倒。。。失败啊~~~

      删除
  3. 他真的横看直看都不可爱嘛。。。。。 T.T

    回复删除
  4. 哇唠。。。来这边看多一次这照片,觉得这男的有点老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眼光独到嘛~~ 老kok kok有时候很好用一下~~ *奸笑*
      心境不同会苏卡不同类型啦~~ 心情好弟弟都可以啦!!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