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齐指甲故事

00:05

Fuiyoh!! 原来我失踪料整个星期hor?
呵呵~~
人家又滚出来准备做外劳料啦~~

每次要生文就想到银幕又缩小去料
Keyboard更小
就bo目生文料

然后感谢公主一下
看完她家三岁村民的最新报告人家不小心有目写一写我家那口子的故事料

我家那口子不懂为啥最最讨厌剪头发和指甲
某年某月某一天
老母要剪他指甲
他突然一脸严肃的伸出十个手指头在老母眼前晃啊晃说: 妈咪, 我手没有黑黑不用剪指甲! 你自己讲里面黑黑要剪, 我现在没有黑黑你不可以剪!!!
*翻白眼*
N年前要剪他指甲时的话给我记到今天
记性酱好干屁啊?!

Okay, 老母找救兵
大舅一出声
乖乖摊开双手给大舅剪
哼! 以为老母拿他没办法hor?!

天才大舅不小心漏掉拇指没剪
老母很贱的出茅招
跟他说如果没剪指甲去到云顶人家不给玩game的
因为云顶那边要check料指甲才给玩
哦yeah!!! 老母欺骗成功!!
*奸笑*

结果。。。
出发云顶前
吃晚餐时
吃吃下饭天才儿子突然爆出一句: 妈咪, 做莫去那个香港diniland人家没有check指甲都可以玩的?!

此问题一出
四周的时间旋间停顿
然后一阵爆笑
靠!!!!
老母当时心里一边忍笑脸上却得一边认真的脸孔对他说: 嗯咯, 香港跟云顶不一样的, 云顶的一定要check的, 他们不给指甲长长的人去玩的
然后就得应付他接下来的一万个为什么的问题料

这小孩的记性可不可以表酱好?!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三岁小孩该有的正常思维跟头脑来方便老母欺骗?!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现在的小孩真的很难骗!
    骗了一次,接下来还要继续编一堆的谎言来圆第一个谎言〜 @_@

    回复删除
  2. 好采你还没教他‘不可以讲骗话,不然鼻子会变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