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の星期日

13:53

从前若有人说
Cheese cake多滋味, 多好吃
我定会说
我不吃cheese
任何有cheese的食物都别预我


从前若有人说
咖啡多好喝, 多享受
我定会说
加了奶的饮料别预我
咖啡我最讨厌

结果。。。
不知何时
爱上了咖啡
爱上了cheese cake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享受一杯咖啡加上一片蛋糕的时光
配上一本书
幸福是也~~

如同现在

耳里还听着ipod里的歌
断绝外来嘈杂声
好enjoy的星期日啊~~

*如果对面不是来坐了个搭抬的安哥, 我会更enjoy*
**你说如果一个人坐在外国的cafe里, 喝着咖啡, 吃着蛋糕, 会不会更enjoy咧har? 澳门如何? 呵呵呵!! 计划一下 XD**
***不准爆料给我老妈!!! 现在她很喜欢对我喊说: 你试下看! 我•砍•死•你!! 啧! 不过说要出家nia嘛~~ 竟然要砍死我~~***

































You Might Also Like

8 评论

  1. 你在新加玻就是国外了咧。。。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在国外咖啡厅喝着咖啡、看看书或是写文章,的确是不一样的感觉,好舒服、好轻松勒!!
    我前几个星期才试过,蛮不错的体验!!!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在国外咖啡厅喝着咖啡、看看书或是写文章,的确是不一样的感觉,好舒服、好轻松勒!!
    我前几个星期才试过,蛮不错的体验!!!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在国外咖啡厅喝着咖啡、看看书或是写文章,的确是不一样的感觉,好舒服、好轻松勒!!
    我前几个星期才试过,蛮不错的体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很爽对不对对不对???!!!
      总有一天轮到我!!!

      删除
  5. 你都在国外料!!=.=

    但是一个人出国在cafe叹咖啡吃蛋糕这事情我真的有想过的,哈哈!应该会很享受下!
    澳门不错! xDDD *恶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嘘~~别太大声~~ 呵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