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大姑啦!!!

14:38

报告报告!!!
我•要•做•大•姑•啦!!!!!
*兴奋*

老弟和弟媳拍拖这么多年
被我和老妈念这么多年

直到kahwin料
肚子还搞不大

就在全家认为他不行的时候
他以行动来证明他是boleh的!!!

最开心就是老爸老妈料啦!!
老爸的金孙咧!!!!

啊如果一个不小心
给她生个咕咕出来
哦no!!!!
老爸大概会烧猪还神料

偷偷讲
我要女的啦!!!
天天祈祷是女的
呵呵呵~~


阿仔: 哦no!!! 我就快没有地位料!!!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就在全家认为他不行的时候
    他以行动来证明他是boleh的!!!
    --> 笑呱我了xDDDDDDDDDDDDD

    恭喜你。。。。弟弟啦!哈哈哈哈!
    也恭喜你要做大姑了!

    小齐依然是大家的宝的,叫他不用担心地位不保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儿子现在已经开始怕了。。。
      警告他外婆不准顾他舅舅的baby
      笑呱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