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随写

下午6:19

闲闲的星期三下午
Half day off

看回日历才发现
最后一次的weekday off是在6月
上个月的用在外婆的喪事了。。。

走在商场里
突然好怀念以前做front line时的weekday off
不用跟人挤来又挤去
就连图书馆里都容易找到好位坐

图书馆里出来
走在街道上
突然在想
这不是年少时的憧憬吗?

独自一人
手里拿着两本书
懒有型酱走在外国的街上
*新国也算外国啦hor~~*
一个人逍遥自在
*阿仔啊, 原谅你老母暂时把你撇一边hor~~*

原来老天有在疼我
在一步步的实现儿时梦

亲爱的佛祖啊~~
我感恩
感恩您老人家给予的一切

小女子不贪心
只求您让我从今以后都能心想事成就好~
Gamsiah~~
Arigato~~
Kamsahamida~~
啊弥陀佛~~
*跪拜*

☆☆☆☆☆☆☆☆☆☆分隔线☆☆☆☆☆☆☆☆☆☆

话说某日
某只冲动的笨河马
在脑袋不清醒下
不小心的买了飞香港的机票
然后现在在头痛当中

因为现在才发现
飞香港的时间是凌晨6点
也就是说最迟4点到机场
也就是说要大半夜的搭cab
这都不重要
厉害的是
天才现在才发现下午才从印尼飞回来
然后就要给我马上再整理luggage
然后再飞过
*有时间给我洗衣吗har?*

我的妈丫!!
干嘛如此折腾自己啊?

一个是和好友的annual trip
一个是姐妹trip
姓戴的! 我等着看你怎么累死!!
哼!!

☆☆☆☆☆☆☆☆☆☆分隔线☆☆☆☆☆☆☆☆☆☆

八月步入尾声了
五年了
时光飞逝

糊里糊涂的注册
糊里糊涂的当妈
糊里糊涂的分开

老天爷或许是听见我糊里糊涂的呐喊
准许了我糊里糊涂的心愿
还真的让我过上只要精子
Er。。。
改一改
还真的让我过上了只要孩子不要爹的人生

那么, 亲爱又伟大的佛祖啊
您老人家还记不记得我说的
要环游世界去的梦啊?
您可别让我等太久eh~~

不好在我手脚不能走动
健康不好时才来实现hor!!!

Tapi讲真
有很认真的思考过

以我的衰样
如果真的给我找到个幸福美满的婚姻家庭
我是不是真的就能那么乖巧的当个贤妻良母去?

我不会
真的不会

我不是贤妻良母型
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亦没有事业心
不期望发达的人
是做不成女强人的

常在想
到底自己想过个怎样的人生?

By right的人生: 小学中学大学出社会工作嫁人生子有车有屋老来病死
必经之路

那么by left呢?
我不是那么寻规导举的人
Br right的东西不ngam我

我迷惑了
不明白人生是啥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hor hor!!!!又飞印尼又飞香港!!!几时!??!?!快回复我!(回复了我想怎样??=.=|||)

    你就爽咯!!!yoo!但是真的有够糊涂哈哈哈! 喂,很累叻!!!两个trip那么接近!@@ 飞香港那时就在机上好好睡觉吧^^
    enjoy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十一月6号到16号~~
      真的只能在飞机上睡了。。。 ><

      删除
  2. 话说你这个trip很有空姐feel喔~下机几个钟后又重新飞!

    我从来没有很认真思考过自己想要怎样的人生啦,只是单纯相信戆人会有戆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希望可以给我遇到我的capt cool!!!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