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號天氣晴

00:12

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
風塵僕僕從新國滾回家
回家不到5個小時
繼續上車
滾到檳城去~~

有得去玩就興奮的傢伙
你就好命咯
不是吃就是喝
不是喝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玩
日子都几好過一下的咯~~

一到檳威大橋
噢我的媽丫!!
是全馬的人都滾到檳城開齋去了嗎??!!
那個車是多到~~~~
×泪×

tapi啦~~
人家沒有去拍到壁畫
也沒有拍到那隻烏巴鳥鳥
×蹲地上手指畫圈圈不甘心中×

老媽說升旗山去過料
極樂寺去過料
結果就只是去了queensbay而已
×翻白眼×
××queensbay不是每次都去咩?去過料還去??××

晚上就很geh kiang的學人家去一個很像是叫关仔角的地方找吃
結果。。。塞到媽媽都不認得去
×哭×

把車停在山卡啦醬遠
然後走走走去
老爸一直念經說什麼害他走5個kilo遠的路去吃東西
還要是坐在海邊淋雨吃
很像很委屈醬wor~~
×再翻白眼×

邊走邊拍
順手拍下掛滿心形燈的樹

去到後發現那個人是多到誇張一下咯
沒位坐是肯定的料
當下馬上決定打包到對面吹海風舒胡舒胡的吃

結果。。。
排料45分鐘的隊才買到炒粿條
一買好準備開餐時。。。
媽媽雞蛋糕的啊!!
竟然給我下雨!!
是玩我嗎啊老天!!!
×跪地哭×

結果十口當一口吃
差點沒燙死之餘
還差點啃死我
 
anyway~~
因為臨時決定出發
所以是Book不到酒店
結果吃飽就又滾回來了
 
拜拜~
i will be back!!!
 
烏拉拉~
明天又要坐長途車滾出去做singla料
唉~~
連我都開始佩服我自己料~~

#知道什麼叫singla沒有??#
#不就是在新國做工的bangla啦!!#
#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6 评论

  1. 节庆来槟城一定要早来,否则真的就会困在大桥上。。。。。

    新关仔角吃东西,找到parking就算不错了。。。那边随时都一样会被困在车龙里的。。。。。。。哈哈哈

    可是来槟城没去壁画,嗯。。。。好像没来过槟城咯~~~~但至少你吃过了槟城其中一种美食——炒果条。45分钟,哈哈哈,早了。。有机会来大山脚吃鸭蛋炒果条,没等一小时就算是不错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yooo我那天在新加坡一切顺顺~~~~~ xD

    回复删除
  3. 呵呵。。。可以笑你吗?
    我现在打死大日子不出门,i mean不驾车出门,怕塞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