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后一天

16:11

2017最后一天
下了整天的雨
把原有的计划都打乱了

最终还是决定猫在家里
湿冷的天气
鬼才要出门啊~

这一天的天气
终结了今年的一切
但我坚信
雨过总会天晴
下过雨的天气
总会特别的阳光
犹如在预告着
2018的我将会过得阳光灿烂

XXXXXXXXXX我是不负责任分割线XXXXXXXXXX

今年依然和我老公阿信约会去
真幸福
而且他明年还会来帮我庆生
真感动

突然觉得放了kawan飞机没去kk一点都不内疚了
这飞机放得真是时候

XXXXXXXXXX我是不负责任分割线XXXXXXXXXX

今年最伤心莫过于
今年没有出国
今年没有出国
今年没有出国
今年没有搭飞机出国
今年没有搭飞机出国
今年没有搭飞机出国
人生还有意义吗?

不要告诉我
我现在天天都在国外
新马两国对我来说都不算国外吼!

可是如今看着妈妈开始一步一步的走
虽然还得依赖着拐杖
就觉得那几张机票舍得有意义

现在唯一要做就是
把家里的摩多车给丢掉
我无法承受多一次老人家发生车祸事故

XXXXXXXXXX我是不负责任分割线XXXXXXXXXX

话说
今年最本事就是在手账上终于没有三分钟热度了
至少从八月到现在每天都乖乖在写
当然让我乖乖努力的代价就是
荷包挺受伤的

因为有动力才有行动力
而很刚巧的
我的动力就是努力的买一堆的纸胶带印章贴纸

为了明年可以继续保持写下去
所以我要继续买多多纸胶带印章贴纸

XXXXXXXXXX我是不负责任分割线XXXXXXXXXX

嗯~~
明年的目标浅浅

我要出国
我要出国
我要出国
我要坐飞机出国
我要坐飞机出国
我要坐飞机出国
我要坐飞机出国买文具
我要坐飞机出国买文具
我要坐飞机出国买文具


嗯~
真有志气啊我!!
来吧!
祝我心想事成!!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