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14:37

我们都对自己说过
等我毕业后我会。。。
等我买房子后。。。
等孩子结婚后。。。
等孙子出世后。。。
等过了这段时间后。。。
等我退休后。。。
等我有钱后。。。

我们都牺牲着当下
去换取未知的等待
牺牲着今生今世的辛苦钱
为了购买后世的安逸度日

明天我就开始。。。
明天开始我会对他们好一点。。。
明年我一定要去。。。

然而我们都忘了
没有人可以预测将来
无常不会等我们完成心所想才到来

树欲静而风不止
子欲养而亲不待
等待的最后
带了的是后悔与遗憾

或许一个人带着孩子的日子没有很好过
但会在经济状况允许内带着老人出门走走
或许一个人走其实可以去到很远玩的很欢
但看着老人脸上的欢乐其实那才是无价

人生其实不过是在倒数
没有人可以活着离开这世界
所有的纷纷扰扰吵吵闹闹
真的没有必要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