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亲节给爸爸庆生去了~

16:48

我妈有着很好的记性
例如:
当年喝完阿姨结婚喜酒当晚
才记起忘了叫我回家喝喜酒
当时我人在吉隆坡上班

所以在她记起“通知”我说要给老爸办个生日宴时
其实酒席都已经定好了
她又一个不小心忘了
我现在是在新加坡
要balik kampung其实有点儿远跟leave不是那么容易last minute拿

无奈何
唯有发通脾气
说她没当我是女儿bla bla bla(づ¯ ³ ¯)づ  
老天爷请不要打雷劈我

成功把酒席改成星期六
至少星期六如果得上班
还可以跟同事换班回家

有时候在想
我应该是上辈子欠了她很多钱
这辈子我绝对是来还债的
( ▔___▔)y▂ξ

其实也没有大办
就只是请个几桌
四个舅舅家
老家的几个邻居
老爸吃早餐的kaki
当然还有老爸出产的四个瓜
(๑˘ ₃˘๑)

好快
原来他已步入了六字头
不再年轻了
体力不再那么好
记忆逐渐衰退
人逐渐消瘦
爱面子这点却一点都没减反增
╮(-_-)╭
当然
爱家人这点也一样没减反增
≧◇≦ 

当天没有大排筵席
当然也没有专业摄影师
只有亲朋戚友简单手机拍摄
感谢拍下这一幕的那位
我喜欢那个大家都欢欢喜喜的当下
啊~这蛋糕原来我没吃到o(〒﹏〒)o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