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手账聚会

17:42

过去的七月二十八
蓝天白云数格子jeo了手账爱好者一起
齐聚在Marina Bay Link Mall的Cityluxe一起玩手账

虽说开始手账已经有三年多
但其实我总是三分钟热度
偶尔写写
多数时都懒虫上身

所以说真格的
我的手账其实还停留在幼稚园生的程度
而这也是我第一次在那么多“陌生人”面前献丑

开始前
淑萍先提醒我 
过后得自我介绍
她知道
我最害怕就是自我介绍
所以先给我打预防针

是怎样现在
要怎样介绍自己?
对众人说:大家好,我叫戴河馬?

在部落/网络上太习惯称自己为河馬
结果害了自己有没有?

当初到底是哪一只动物给我按了个河馬的名字的给我出来自首
我保证不会打死你
最多打残而已

言归正传
感谢大家的无私分享
看到了不少让人超想打劫回家的手账
亦学会了不少的记录方式
更明白其实手账其实并没有一定的方程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style

有的人记录着食谱
有的人画下每天所看
有的人照下每天所经过
有的人盖印章也盖出特色
有的人单用贴纸也贴出味道
有的人写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短短两个小时
就那么的在指缝中溜走

分享完毕
大家玩起Cityluxe提供的纸胶带和盖章
而我就开始努力的购物去




你们不会明白这堆纸胶带 / 文具对我的影响力
我多希望每天能在这堆东西中醒来
多美好有没有?

啊可是现实总是打击人
这个“梦想”只能存在梦里


最后人家很乖
没有乱买
就只是带回家一支笔
某个坏人
带人家入了fountain笔的坑
很过份有没有?
天天教坏我乱花钱
这个地球太可怕
都是一堆坏人
我要回火星
远离这些坏人

淑萍发给我的照片里
就超喜欢这张的
很像很厉害酱吼?

感谢这蒙蒙的照片
才可以骗到人以为那只河馬有美有没有?

最后当然少不了的大家的大合照
照片来自于淑萍的个人脸书

第一次玩TN叠叠乐
好好玩
一个不小心
河馬高高站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