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来潮的一片废文

22:16


看到这个名字
不用问
一定是我爸
而且还没profile pic的那种

问他
你一个人到底要有几个fb
他还给我用很委屈的声音抖着说
我不喜欢给我不喜欢的人看到我的东西
然后我不是有新的电话咩
我就用那个新的号码开一个新的咯

酱说
这老头大概就为了这个原因在月前骗了我给他注册多一个电话line
妈的
被骗了
等我回家就是算帐时间
哼!

有时候觉得
两老给我的感觉是越活越年轻了
年轻到我都觉得我除了一个儿子
还额外给自己生了一个老儿子跟老女儿来带
只不过这两个老孩子在我不在家的时候会顺便帮我顾儿子就是了

话说
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
就是过年了
过年balik kampung
balik kampung带孩子

嗷~
佛祖啊
观音妈啊
请赐我无穷的energy来面对这三个孩子啊~~~

啊不对
是四个
差点把女儿给忘了

她鄙视我料

哼!
翻白眼老子嘛会!!!
我不怕你吼!!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