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绿豆番薯糖水

16:44

有没有说过
其实我爱喝糖水
很爱很爱
不需要那些花俏
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那种
只是简单的bubur chacha花生汤红豆汤绿豆汤番薯汤等等等

十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有一天我会喜欢上姜味
我一定大笑三声且很肯定的说“这是不可能的”
可是世事无绝对
不知何时开始
喜欢上糖水里有些许姜味

所以只会煮maggee面的人
开始了自己煮糖水的日子
可是也只会一样
番薯汤
哈哈哈
因为最简单
就把番薯跟姜片丢进水里滚就是了

今天突然想喝绿豆汤
又想喝番薯汤
所以就直接番薯跟绿豆一起滚就是料

然后现在我很伤心
因为原来绿豆滚了身材会变的
然后明明一公升的水滚完都看不见汤水料
挤到完
勉强可以捞出来的水只有这样
看来看去都是绿豆跟番薯
我可以哭没有?!
人家只要汤水不要料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