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徒步记 ~ 走过ABC

21:48

即使我有一万个缺点不适合独自旅行
即使千万个人谴责我大胆的独自旅行
我依然“不听劝”的踏出了那一步

忘了是什么原因
让自己坚持走这一趟
一个考验毅力与体力之约

虽然未走前
心里依然带着对未知的害怕
但我知道走过之后
那将会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那亦会是我给予我自己人生中最珍贵的礼物

出发前的茫然与胆怯
让如今的我仍觉得很不可思议
不敢相信我真的做到了
我竟然走到了那里


路途中
看着永无尽头的阶梯
不曾间断过的问自己
为什么还要继续?
为啥不放弃?

到后来
干脆什么都不想
就一直走一直走
一直不停的走就对了
每一刻都在想着
还有多久才会到下一站
午餐吃什么
晚餐吃什么

这个时候除了等吃
就是想晚上会不会很冷
还有没有冲凉的勇气



其中一个继续走下去的原动力

忘了走了第几天
从MBC上ABC
从3700m到4100m
每一步都费力
我走得很慢很慢
呼吸困难
可是不甘心就此放弃
区区的400m
我走了两个小时半
错过了在ABC看最美的日出

但沿途看着阳光慢慢覆盖整座山脉
同样的美不胜收







一步一脚印
到现在还有股不可思议的感觉
一个整天待在办公室
不做运动的懒女人
竟然走到了这里




为自己感到骄傲
其实很多事情并不是自己做不到
端看你愿不愿意,肯不肯去做而已

熬过了那4100m的上山路
下山的路好走多了
虽然一样得每天上上下下
或许在那几天里
双腿被虐惯了
所以总觉得下山走得快多了

纵使下山路好走
但最好的风景却在山上
所以河马说
不经一番脚力活
焉得雪山美景观















有人问还会再去徒步吗?
如果在当下你问我
我会对你说:傻事干一次就够了
如果现在你问我
我会说:Let's Go!!
前提是~我妈批准我的徒步leave,因为人家明年的徒步leave被reject料 *哭*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