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河马

19:54

这世上就是有某些人天生贱命
噢呀!不要怀疑
讲的就是那只河马

难得没上班的星期六
两天都猫在家是多莫幸福的事有没有?
 photo 810d39b4.gif

不明白为啥就是有人要浪费这大好的日子
学人家去泻肚子
一泻就连泻两天

好啦!
大好日子是猫在家啦
不过是猫在家的厕所过
 photo TanQi.gif

星期天晚上
除了泻加肚痛
呕吐的feeling也来凑热闹
哇佬!差点把我妈的女儿给吓死!
 photo 9beba201-1.gif

立马跟老妈报告我绝对没怀孕
为料以示清白
以最快的速度
到最近的panel doctor那里报到去

等了整个小时
看了医生两眼
医生听了所报告的症状
很肯定的说是胃在搞怪

临走前
医生送我一张mc
那眼神似乎在说“我懂你其实是要来geng mc的”
我无奈的回以一副“我绝对没有”的眼神
可是医生很像不是很相信我
 photo 329c5ff6.gif

而我也坚决不相信医生说我是犯了胃病
人家明明三餐照吃
而且还顺便怀疑遇上了庸医
 photo 8ac5d1ac.gif

第二天早上
似乎是没怎么痛
乖乖上班去

结果的结果
肚子还是偶尔抽痛
而且抽痛的频率越来越多越来越密
干脆把mc丢一丢走人

病人不想回家
那是很凄凉的
到阿姨家寻求安慰去

结果老妈讥笑人家是去乞食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
我是不是我妈的亲闺女
 photo 058_.gif

又一天过去
结果还是不见好转
甚至半夜给痛醒
所以我坚决认为我遇上了庸医
第二天一早
lap料ga餐
准备踢馆去!!
 photo f1b5641c.gif

结果却换了一位帅哥医生
帅哥医生这次按了人家的肚皮
很冷淡的说了句
嗯,胃肿了,发炎料
给你换换药
明天还不好我给你进院照胃去
不懂有没有胃破皮

他还顺便跟人家解释那碌棍是怎么从嘴里通到胃里去
突然发现
帅哥什么的都是假的
那个心绝对是黑的有没有?!
 photo 33c745bb.gif

我跟老妈说
一听到照胃
我突然就龙精虎猛
老虎都可以打死几只料

结果的结果
老子的肚子到今天其实还是偶尔抽痛
但是打死我都不去找帅哥医生料
讲真真
人家还没有心理准备给医生插棍照胃
很恐怖的啊!!
 photo 069_.gif

最多人家少喝一点kopi少吃辣咯~
 photo paiseh.gif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