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劳的悲哀

20:34

记忆中成为游子的这么多年来
从没乖乖回家跟老妈庆祝过她的生辰

所以就想说下个月拿个假
假假当个孝顺女去
跟老妈提早过一过生辰去

最终结果两天只批了一天
当然有一堆say no的理由
你是老板
你说了算
我唯有无所谓

但恕我无法接受你那句:
妈妈生日要回家的咩?钱寄多一点回去给你妈就好料啦!
你不是刚回家庆祝外公生日的咩?做莫没有顺便买多一粒蛋糕跟你妈庆祝?

哈咯excuse me?!
不管你是无意亦或是玩笑话
sorry to say that老子很介意
老子万分介意
老子西北介意
介意到心坎里去
我肚腩虽然是大了一点
但是我的肚量却一点都不大

你选择工作不回家为你妈过生日那是你家的事
不要天天在那边酸我为了跟妈过生日来跟你拿假
你可以为了工作而放弃家庭那是你家的事
别期望你的员工都效仿你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