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迈游之幕后花絮

21:42

每一次出游后
都对自己说
一定一定要记录下
那么若干年后可以看回
慢慢回忆

可是每一次
永远都只有第一篇
有时候对自己那三分钟热度都挺无语一下
哈哈哈!!

okay~~
有follow我Insta的人都晓得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只河马跟kawan滚到清迈游一圈去了

然后咧~
我个人觉得咧
既然手账都已经记录了
那么部落咧
就来个幕后花絮篇就好了
呵呵呵~~




当你们看到那些由马骝仔作模特儿的美美照
请不要忘记感谢那努力的摄影师
也就是老子我啦
😂😂😂

某个下着毛毛雨的夜
把雨伞留在酒店叹冷气的那夜
某只头脑不对路的河马一直碎碎念说河马头是不可以淋到一丁点的雨的
然后就。。。

这两个妞几有大姐大的风范有没有?
😂😂😂

咱三把心所愿给写下后留在白庙了







感谢老天送我一堆和我一样头脑不对路的kawan愿意陪着一起疯一起走

虽然雨天打乱了一堆行程
但亦感谢雨天
让人停下步伐
感谢老天
赐我一道彩虹
让我知道
彩虹总在暴风雨后
挫折不过是通往成功的阶梯
有何惧?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