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当年

15:09

 现在终于有电脑可以看看好不容易从kawan手上拿来两年前的台湾旅的照片
看着看着
好似又从新游走过一遍台湾

 有志一同到觉得这个角度拍的一定好看
结果。。。
尼玛!被狗仔队拍到不雅照料!

 你有你拍
我有我拍

你凶我也没用
拍照第一
等下才让位给你
哈哈哈!!

 司机导游也要合照

大家认识少少都20年有了
从中一就一起打打闹闹
虽然都没人把老子当女人
虽然中间咋们吵过亦闹过 
但彼此间的感情
已不似普通朋友
而似家人






和你们在一起
方能放下一切
开怀大笑
那是正真的河马
感谢你们让我可以做自己

虽然我知道带着一只公仔到处游荡很幼稚
但你们从不怨
甚至还帮我顾孩子

还记得当初说过
来年咋三人再一次把臂同游日本
结果世事往往难料
谁会晓得不到两年的时间
咋三会越走越远

不明白为啥
老子明明就是老子一名
但却每一次都惹人家的女朋友厌

哈咯!啊人家的女朋友
如果老子要跟你那宝贵的男朋友有路
你觉得今天你还会是他的女朋友吗?
需要防我防到酱吗?
而且老子根本连你是谁,见都没见过你吼!

okay
老子是从火星来的
你们地球人的想法老子搞不懂
亦不想搞得懂
老子过自己的日子就好
老子是很淋小气的
从今以后你们走你们的阳光道
老子走老子的阳明桥

若一个不小心碰面
心情好就一起吹下水
心情不好就谢谢good bye有缘再会



跟老子一起lim kopi去!!

讲开又讲
看着照片里的自己
你妹的!
那长发飘飘的女人好鬼丑啊!!
那是我吗?!
我接受唔到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