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贵妇fullerton高茶记

22:40

kawan刚到来当“马劳”时
三不五时的上各个不同的网站找吃去

记得kawan说过
无论如何
终有一天一定要到fullerton去叹一叹那里的高茶去

念了两年
念到kawan决定回国当一等公民
放弃当马劳的日子了
fullerton的高茶都还没去到

大概我的怨念太深
搞到kawan都不好意思了
终於在kawan回国前的一个星期
老娘如愿以偿的到了fullerton叹高茶去料~~
×有开心有开心~~×

到了那里
完全是阿花进城的模样
拿起手机
是也拍
不是也拍
现在想想
有丢脸一下下
呵呵呵~~

懒有型酱学人看menu

其实也只是选看要喝什么茶or咖啡
因为我们预约的是三点到五点半的高茶时间
所以没有食物选择啦!!

你看那只河马几享受一下~~

河马与卡布奇诺
话说。。。
饮料可以无限续杯

上糕点前
先来一个scone

我选了有葡萄干内陷的
那strawberry jam~~
完全对我的味!!

河马与高茶set
最上一层是甜的
中间是咸
下层是苦

甜的。。。不是我杯茶
咸的。。。完全对味
苦的。。。不要问我

原因?
因为某只笨河马原来当天已经因为前一个晚上的聚餐而食物中毒却不自知
所以。。。
没什么吃到

而且这高茶还是free refill的啊!!
不止没有refill到
而且还没吃完
亏大了!!
呜呜~~

意外收获

由于勤跑厕所的关系
发现五星酒店的厕所自拍起来也比较顺手顺眼
一句讲晒
厕所永远都是最佳自拍场所
哈哈哈!!

这个叫自拍被抓包
还好有sui~
哈哈哈!!
 
吃饱喝足
终於在待了接近三年的地方
找到了这鱼尾狮所在地
来张河马与鱼尾狮照~~
呵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有美哦!
    The Landing Point我去过,环境真的很美很美!!!可惜那天冷气坏,我儿子就很不爽在闹!你又这样。。。看来这里风水不好哈哈哈哈!
    其实没有refill或吃不完无所谓,反正这里最棒的是环境哈哈!
    还有誉为小新的the best view of hi-tea叻~但是看到那金沙我其实觉得没什么,倒是酒店设计做得很好比较吸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