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也沦陷了。。。

21:37

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
sonny angel这小瓜无所不在无孔不入

然后又一个不小心
在网站里逛啊逛的
然后不小心看到。。。
OH MY GOD!!!
有美是不是?!
这个世界上做莫会有这么美的Hippo的??!!
不带它回家是不是很对不起我自己?!

然后我做人也好
做河马也好
永远都是冲动派的
所以。。。

顺手带了件吊带裤给他
我不是很能接受他的咕咕每天在我眼前feng下feng下

sales西姐姐说good luck
大概她不是很诚心诚意的祝我good luck

因为跟我回家的不是hippo
是buffalo

虽然那粒头不是河马头
但是身为他娘
我还是一样爱他
完全有越来越爱的feeling

然后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一个星期后
某只雪花飘飘的兔子头每天托梦要我顺便也给他寻个娘

在神推鬼差之下
不小心的到了店里
站在柜前
望着那盒子上的价钱
心里的calculator很快的duk duk duk

思前想后
都抵不过他每天给我报梦的煎熬
把心一横
老娘最多少喝一个月星巴克
少吃一个月蛋糕
直接叫sales西姐姐结帐

亲眼见着他的那一刹那
心里只有“阿姆终於都把你给带回家了”的感觉
tadaa~~~
我的两个Sonny仔
Buffalo仔跟雪花飘飘兔仔
×他们都有咕咕的,所以是仔不是妞×

看着他们
心里想着“咖啡算什么?cheese cake算什么??tiramisu算什么???”

从今以后
我们母子一起有粥吃粥有饭吃饭有龙虾吃龙虾
有得玩大家一起玩!!!
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