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从前

17:39

恭喜我
回到用手机写blog的生活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我那可爱的电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崩溃¤

每次都是在有一堆东西想写的时候没电脑
有电脑的时候却挤不出一点文字

唉~~
认命吧。。。

♤♤♤♤♤我是命苦的分割线♤♤♤♤♤

台湾滚回来快一个月
2014也就来跟我讲拜拜
我的日子还在混混恶恶的过
口袋里的钞票还是不原意跟我相亲相爱
总爱离我而去


答应自己
2015我会
好•好•过
认•真•过
努•力•过

Okay
今天就酱
老人家不tahan用小电话打字
虽然是note4
Tapi老花眼很痛苦

有缘再见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你台湾游记要不要写一下!很爽hor!!!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呵~我不觉得我会写得完eh~~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