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吃吃喝喝 & 心情记事

16:36

星期六的午后
放了工
吃饱饱
脑海里却还是一直有不同的甜品出来跳查查

有道说
心动不如行动
在还来不及阻止自己之前
双脚已经不由自主的走向marina square去

也罢
反正女人总是有第二个胃来装甜品不是吗?

走着走着
就到了想了很久的LADY M
这一切都得感谢ember啊~~
要不是她的那篇lady m的诱惑
我也不会知道有这么一家店


看着menu
真的有股冲动每样都来一份啊!!!

hey,女人!你以为你像牛一样有四个胃hor??!!
节制节制!!

所以我很乖
只单点了一份原味的mille crepe ($8.00)

自从吃过nadeje的mille crepe后
就一直在寻找它的替身
是滴
替身

因为我爱上了它
但却不是每个地方所卖的都是我所要的那个口感

可是这一次
终於有股“啊妈!我得咗啦!”的感触啊!
我终于都找到我要的口感料!!!
呜呜~~
好感动啊!!!


当我还沉醉在涂涂写写的当儿
不经意的抬头一望
门口一整排长长的人龙
差点吓到我妈妈的女儿

赶紧包包收一收
结帐让位给别人去

然后哀怨的对cashier说
再坐下去我怕等下被门口的人龙扁
真是的
一个人就不可以weekend吃喝玩乐去的咩?

····················插播一则记事一下 ····················

我觉得
我的kawan很有做编剧的天份
tapi的确是我错
我认
but sorry to say
我不会改

kawan,感谢你诚实说出我的避不见面让你受伤
我很任性自私我知道
可是感恩身边总有待我真心的朋友

从中五毕业后就开始工作到今天
算算也已十四个年头

在这十四个年头里
前面的十二年都是在front line打滚
每一天做工的十二个小时里面
每天面对着不同的customer
脸上得挂着笑脸
很像跟你很熟酱天南地北什么都聊
图的不就是你爽快的点头
让我的业绩commission高高在上口袋满满

我不是伟人
才没有那个伟大的情操说什么我为人人啦
要改变大家的习惯啦
让眼镜行怎样怎样啦
哈咯
我只是找两餐温饱而已

每天都得强逼自己堆砌一堆笑脸对人
很累的
我不晓得其他的同行是怎样
我只知道我不喜欢酱的日子

演变成后来
放工后的自己
就自己一个人时候的自己
我不喜欢面对人
不想开口说话
不想装笑脸
我只想自己一个人

就算是现在已脱离眼镜行的两年后
如今我还是不喜欢面对人

曾有人好奇
为什么我可以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看戏
一个人走街

你不知道的是
我真的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我不用开口说话
我不用找话题聊
我想走就走
想停就停

我并不是故意的避开你
我真的纯粹不想面对“人”

曾经想过
人不能如此孤僻下去
所以我答应大家的邀约
出门逛街蒲pub去

可是我不快乐
我很累
我真的不喜欢如此带着面具对人的自己
我为什么要勉强自己做不开心的事?
我为什么要理会大众的所谓标准
一个人有碍着任何人吗?

所以
工作以外的时间
除了和家人一起的时光
就让我继续任性的一个人下去吧。。。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一个人没有什么不好的!有时我也很懒惰讲话,偶尔我也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喝咖啡,我觉得很不错啊~
    Lady M,以后我要去!
    你画画很美咯!!!!所以手帐永远烧不到我,我没有那天份,字都不想写了 xD
    面对假面具的朋友又不想继续面对他们的假样,最容易就是直接避开,远离他们,干脆利落~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我越来越孤僻了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