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月感想

15:40

一个月里面经历了红事加白事
原来我已经活到身边的人不停传来白事的年纪了
感觉旋间苍老了好多好多。。。

Draft了好多文
但却一篇都没po到
如无意外
统统都不会po了
感觉过了
Po出来已没意义了。。。

昨天美眉问我
人为什么得出世在这世上?
到最后其实每个人都逃不过死亡
哪生是为何?
我沉思好久好久。。。

喪事期间
儿子突然对着我手臂的纹身问:
妈咪, 你这个是什么? 我不喜欢咧, 你可以擦掉它没有?
然后小手不停的擦那纹身
发觉擦不掉
就一直拉老母那短短的袖子来遮住纹身

吾儿, 曾经你爹和你妈的纹身是你的最爱的玩具之一
如今长大了
它却成为了你觉得丑陋的一样东西
心。。。是酸的

应该会有好一阵子不会po文
但fb应该还会留些屁言废话
*如果不再被block的话啦~~*
加不到我的就留言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很感慨,日子活久了
    发觉,没有什么比得上自己的心境
    还有家人的亲。
    因为有在乎的人,所以日子过得特别有意思:)
    反正生老病死,就是一个轮回,活着。。。。就把握现在吧!
    有机会,聚一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