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f

20:26

装作一切都无所谓
其实原来都有所谓

装作一切都不在乎
其实一切都很在乎

以为已经走出来了
其实还在原地打转

心经曰
心无罣碍
无罣碍故无有恐怖

废话一堆
重点
Stop introducing guys to me
Stop asking me go find 第二春
烦不烦啊你们?!
老娘决定吃长斋不可以hior?!
*发飙*

呼~~~
念经完毕
介绍新男友你们认识一下
听说名叫乔治•亚历山大•bla bla bla sumthing的

二十年后应该会嫁给他
报复他爹想当年娶他娘不娶我
希望二十年后他不会像他爹一样秃头就好
呵呵呵~~

到时记得早点来喝我那餐hor你们!!!
包埋飞机包埋你们吃带埋你们一起住皇宫又点话jek?
再顺便请埋五月天到皇宫开唱来祝贺我新婚啊喂!!!
*大笑*

顺便一次过介绍人家的情夫给你们认识现在

Tadaa!!!! 我家李洪基!!!
帅hor型hor美hor 妖hor hiao hor?!
♥♥♥♥♥♥

重点:
他跟我一样喜欢骨骼头!!!
哇佬! 志趣相同有没有?
只差他没纹身没戴耳环nia啊!!
♥♥♥♥♥♥♥♥♥♥♥♥♥

什么?! 姐弟恋很难看很乱伦很不知丑?!
啊啦!! 你们不要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