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bok bok脆纪念日

00:18

30年前的6月4日
某个伟大女人
在医院里努力了或许一天又一夜
才把女儿生下来

没想到怀胎时辛苦
生下后还多病痛难照顾
Heng她脑海里并没有说把这个sui za bo丢垃圾桶的打算
所以今天老娘我才可以在这里讲废话
Lol

三十岁啦
如果我的一生只有六十年的话
如今也走了一半啦~~

三十年的时间里
书读了
文凭拿了
工作还在做着
曾短暂当过老板
屋子也曾短暂拥有过半~~~间
*联名嘛~现在变儿子的了。鸡蛋糕他啊!年纪小小竟然比他老母有钱!!!*
车子有了
*kancil也是四个轮okay?!不准歧视我的kancil仔!!!*
婚结过也离了
仔也生了

除了还沒疴出一个囡囡
也除了还没环游过世界
再除了还没出家之外啦
一个人一生里走的正常轨道
我是认为啦~
可以算是差不多都走完啦!
都算几成功一下有木有啊??!!!

So meaning that~
今天起是时候过过不正常的人的生活啦~~
啦啦啦~~

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
例如~~ 潇洒西藏出家去?
和者~~ 埃及当木乃伊记?
或许~~ 出租儿子后gagi环游去?
还是~~ 坐老板大腿当情妇?
几建设性一下有木有?!
Lol

Okay~~
废话够料
报告一下30's eve搞什么先~~


跟好友一行三人吃晚餐去
真的是"晚"餐啊喂!!

当天最快那个6点放工
我6点半
另一个7点
大家8点多集合
拖一下时间
选食物选酒选半天
9点多开餐
囧~~


吃饱喝足
友人带上1 altitude看夜景去
然后就醉倒在哪夜景中


准时十二点一到
两个损友一人给我一巴盖过来
顺便加句生日快乐
然后再灌我一杯tequila
几爱我一下~~


我们2001年相识于英伦
一起工作过
一起旅行过
一起吃喝玩乐
一起在这里做外劳
也一起为对方的30岁庆生
这就是缘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哦!
    祝你的人生精彩,时常快快乐乐。

    p/s: 如果是我,比较想“当情妇”……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30岁就30岁! hippo,祝你生日快乐!祝你人生越来越精彩^^
    美梦成真k!

    不是要游欧洲的吗?做么变木乃伊去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好啦。。。祝你30以后越来越精彩!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