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三十依然bok bok脆*大笑*

08:23

虽然~~
天天说自己才十八
可是也知道
其实自己就来三十了

曾经人生的蓝图里
三十的自己
有夫有子有女有家
不求富不求贵
不求名不求利
一家平安健康
那就是老天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但人生往往不是所有事都能照着你安排好的来走的
在婚姻家庭这条路
老天给我上了一堂课

如今三十的自己
老天给了我另一条荆棘小路
祂说啊
不经一番寒撤骨
哪得梅花普鼻香

我说啊
如果我的一生只有六十年
如今也过了一半了
亲爱的阿拉啊~~
可否开始让我闻闻梅花香料咧?
*跪地磕头*

小女子要求嘛不多
工顺顺做
薪水起多多
阿仔生生性性
阿爸阿母健健康康
然后自己就越老越索
不需要临老入草丛啦~
毕竟草丛里又没有金城武or大卫贝汉

讲料酱多废话
其实嘛只是想找个光明正大的借口去浦啦!!
*奸笑*

安抓安抓?
Clubbing钓仔pek酒去还是高级餐厅豪一次去?
Fuiyoh~~
好难决定哦!!!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你终于认了你三十了呀。。。还十八个头 -.-

    几时生日?呵呵!!去高级餐厅好好享受下!最爱请埋c9 gang跟你一起庆祝咯!哈哈哈哈哈!!!!xD

    *好啦,三十没什么,你有个爱你的儿子,这是幸福的hippo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活着的每一天
      都是幸福的。。。。

      删除
  2. 刚开始是被你的文吸去..就一篇接一篇的一下子给它看完...原来你也是sitiawan的而且我想我觉得你很面善应该是在同一所学校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南华的
      2000年毕业

      Gamsiah收看
      Tapi我回复留言很慢
      Paiseh hor~~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