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事之klipsch开箱文记

12:06

每次看c9们都有什么小香开箱文啦~
趴拉达开箱文啦
苹果开箱文啦
今天我嘛也来个klipsch开箱文咯~~

Hamik是klipsch?
麻烦ga gi去google~~
Fankiu~
因为我是个懒惰+不合格的部落客
 \(ー∀ー)

为啥会屁股痒跑去买?
介因讲错话
加屁股痒啦!!
(|||╯Д╰)"

昨天机缘巧合下发现它家有买一送一的promo
*人家sales西弟弟是我们的客人嘛*
一个醬小个的耳机嘛不便宜
一个就要价$169
(|||╯Д╰)"

同事一听就叫好
她说这个的音响超好
买一送一太划了
可是愁没有人跟她share
就jeo老娘

然后笨蛋我的回拒却让她get到另一个意思
所以就。。。

我怎么回拒?
我说这个月没钱
Allowance还没拿到
她就说那好吧! 她出先
到时才还钱就okay了
(|||╯Д╰)"

加上试用后发现音质真的好过三星本身的耳机
就。。。
恩。。。。。
所以。。。。。

Hana hana
我认我敗家啦!!


小小一盒
保家两年

其实这个model比较ngam苹果
因为它里面还设置了一个类似苹果解读器的东西
可以在mic哪里调声音大小
Tapi我的是三星
所以不能调音量大小
Tapi mic一样可以用啦~~
*美中不足*


内在

白色控又买白色了~~
你最好表给我发黄hor~~


Aha~
我喜欢这个小盒
方便收藏~~

Okay~
很随便的开箱文
纯粹为了要有一篇开箱文而写的开箱文
我还真是无聊啊~~~
(|||╯Д╰)"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