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

14:04


这个
是送给某位正在办离婚手续的朋友太太

昨夜忽然得知
朋友坚持和她离婚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不爱她了

有吓到。。。

她说
她哭
她怨
她狠
她不甘心
她对不起父母
她对不起公婆
她不明白错在哪里
忠于婚姻错了吗?

我只能说
这条路我走过
我能理解
但除了面对
别无他法
只能说
庆幸没有孩子
分开以后的路
至少比我好走

男人啊
一句不爱了
就能抛家弃子
一句不爱了
就可以不顾一切不负责任的走掉
当初又是什么化学作用让你们两个在一起?
当初又是为啥要和这个女人结婚?

她说
从25岁跟这个男人一起到今天32岁
离开自己的家自己的父母嫁来大马
如今落得身无分文
带着一颗破碎的心疲惫的身回去

听了好心酸
除了鼓励
加油打气
我不懂我还能说什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愿你朋友能勇敢面对。。。也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的朋友可以勇于面对吧!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个人飘扬过海
      她的痛我还真的无法体会
      愿她回国后能从新开始。。。

      删除
    2. 除了面对
      还是面对
      就是面对
      希望你的朋友
      可以走过来
      活出自己的精彩
      加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