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情人节礼物

15:32

是滴~
你们没有看错标题
老娘到现在还是一支公

哈咯!
有人规定不可以买礼物给自己的咩?!
*睥住你们*
(¬_¬)


Tadaa~~~
( •̀ .̫ •́ )✧
人家的礼物~~
自己还钱的那种。。。
*偷笑*

会买它是因为陪弟弟和即将进门的弟媳去买金
弟弟买情人节礼物给弟媳
人家嘛顺便用情人节做借口做错事咯
*面璧思过去*
_| ̄|○

偷偷讲
弟弟比我更厉害
弟媳选了个跟人家一样的小算盘子nia
弟弟却拗到弟媳送一粒大算盘戒指啊喂!
功力远在我至上咯!
几佩服他一下~~
*崇拜他*
 \(ー∀ー)

经过这次买金事件
想不认自己师奶都不行
硬砍人家价钱不说
还硬硬给老娘拗到sales西弟弟自淘腰包
买了三杯珍珠奶茶封住我的死人河马嘴
(|||╯Д╰)"

重点:
要还钱那一刻老娘说什么口渴啦
没力气淘钱还啦
赖他service差
没水喝之类的废话一堆
再念说赚了老娘的commission也不懂得回报我一下

讲真
如果我是那个sales西弟弟
我一定拿扫把pang这只臭河马出门
几讨人厌一下咯!!
真不是普通的师奶啊我!

Sales西弟弟竟然求我别去找他买金了
因为他没法每次贴珍珠奶茶给我
何况我还要最大杯加珍珠tim

Okay~
哪下次我想办法拗星巴克好了~
( •̀ .̫ •́ )✧*奸笑*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下次跟你去血拼,帮我砍价钱 xD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算盘很不错,大概几两重?
      多少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