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倒数!!

22:54

有很多废话讲
例如: 昨天的日记:差点看不见第二天的太阳之在mrt晕倒记
又例如: 看了要跳的舞蹈后庆幸不能参加d&d记
又又例如: 又花钱之买按摩配套记

但现在有mood讲的只有一个

。。
。。。
。。。。
。。。。。

哦yeah!!!
Feel到我的high米有?
乌啦啦!!!

人生中一定要看一场五月天啊有米有?!
你五月天了吗?!
 \(ー∀ー)








Ps:
六月在新加坡场去不去好?!
新加坡场是NOW-HERE!!!重生版~~
弟弟刚kahwin
好不好赶出来har?!
我怕被儿子骂死我啊喂!!
纠结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哎呀,星期六的门票也被你买到哦~~~我买不到星期六的。。。。只能看星期日的

    回复删除
  2. yeah!!!我也准备五月天了,期待中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朋友排了四个小时队啊~~

      呵呵~~
      你有晕船米有?

      删除
    2. 哎呀,我真的看完后有晕船叻。。。。。。。这次我是抱病参加咯!!!所以,没有high到。。。可惜,哈哈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