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烧儿子谁要?

16:30

儿子:*咳嗽声* 哈咯~~
老母:儿子,你生病料
儿子:谁跟你讲?哪里有?
老母:你咳嗽
儿子:刚才那个哪里是咳嗽?

老母翻了几翻那个白眼 photo y12.gif
继续跟儿子哈啦个五四三

老母:儿子,我很确定你生病料
儿子:我没有生病
老母:你声音变料,不用骗我,我知道的!!
儿子:我声音明明就一样
老母:你这个是伤风的声音,你咳嗽加伤风!
儿子:没有!
老母:不要给我知道你喝冰!一百号不可以喝!药给我去吃!
儿子:我跟你讲很多次料!我没有生病,你听错料

okay,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我儿子应该都不会接我电话
我300巴仙guarantee这个瓜生病料
所以在病好前是绝对不会接我电话听我啰嗦的料 photo y18.gif

我要换一个儿子!!
这块叉烧儿子谁要?送你去! photo y13.gif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