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姓张

22:20

某年某月某一日
当儿子的决定跟老母来个有咪咪滴深度的talk

家里的人全部姓戴,做莫我不可以姓戴
因为你爸爸姓张
戴嘉瞬姓戴
因为他爸爸你大舅姓戴
lemuel姓容不姓戴,因为你姨丈姓容
joey姓黄不姓戴,因为她爸爸姓黄
我们家里住的人全部姓戴!!!
你外婆姓吴
你小舅母姓雷

第一回合
老母胜

 photo 1294061327.gif

妈咪,做莫我不可以姓戴
家里只有我一个姓张罢料
你姓张因为你爸爸姓张
所以你不可以姓戴
你酱不喜欢姓张
不如酱咯
改天你大料生儿子料你的儿子跟我姓戴咯
不可以,我儿子姓张
做莫?!
酱就有人跟我一样姓张料
okay,酱第一个儿子跟你姓张,接下来的统统跟我姓戴咯
不可以!全部姓张!
做莫??!!!
因为我姓张!!!

奶奶滴
你赢料咯~~ 

第二回合
儿子胜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