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多一个小MTN

14:51

2014结束前
想要在2015到来前
带回一个TN的周记录本或月记录本

可是不晓得为什莫
在kinokuniya那里
对着橱窗里那passport size的travelers notebook
就一个不小心的做错事了

最终跟我回家的passport size TN
内芯选择了周记录本
请不要问我价钱这个伤人心的问题okay?
过去我们就让它过去
 
如今拥有一大一小的TN
好有满足感噢~~
呵呵呵~~


22/12/2014就开始使用我那小TN了
内里记录的就是些每天发生芝麻绿豆的小事
但后来看回这些芝麻绿豆事
会发现庆幸自己曾记录下这些芝麻绿豆事
这一切的芝麻绿豆
才造就了如今的我啊~~ 

而且我发现
老人家果然需要把重点事情都记录起来
不然就会发生一大堆的糊涂事啊~~
糊涂事下篇自有分晓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