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肤之痛

20:24

意外
是人生在世无可避免的

生老病死
更是人生在世必经之路

死亡
可说是种解脱
脱离人世间种种苦

所以说
人生在世
何苦机关算尽的争名逐利?
争赢或争输又如何?
当两腿一伸
啥都带不走
连自身的身躯亦带不走。。。

¥¥¥¥¥¥¥¥¥¥¥¥¥¥¥¥¥¥¥¥

回来了
一切都结束了

堂哥与堂弟们的彷徨无助, 哭断肠
深刻的留在脑子里

眼睁睁看着棺木送进火化炉那一刻
心立马一纠
只差没晕过去

爸爸从他的哥哥出事那一刻起
睡不着
心痛的要紧
开始当心自己起来

竟然交待起打斎的
将来一定得到 sitiawan 去为他做法事
因为他是客家人
坚持做客家法事
×翻白眼×
老爸, 你未免也太未雨绸缪了

我冷冷的应他:
你只有两个选择
一, 教会我客家话
二, 做福州人的法事
要我学客家话是不可能了
所以只剩第二个选择

老爸的答案更绝:
又不是唱给你听
是我听
我管你会不会客家话?!

赢料咯~~

¥¥¥¥¥¥¥¥¥¥¥¥¥¥¥¥¥¥¥¥

经过此事
开始在想
一个葬礼
花费不少
就算一切做最便宜的
少说也要几十千马币
真的是连死都不得安宁
要开始更努力存钱了

还有
马国医院信不过
医药卡西北重要
是时候认真思考买保险了。。。
posted from Bloggeroid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