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蠢没药医

21:52

人蠢
真的是没药医的

而我已经是厉害到
人神惊叹的程度

五月五投票
五月三拿leave
回家三天
Sibeh兴奋

但却忘了原来五月一是劳动节
老娘现在是office工
劳动节不•用•做!!!!

干嘛不连五月二也一起拿leave然后回家五天啊??!!!!!
又不是没有leave!!!!
*尖叫尖叫*

更厉害的是。。。。
我•现•在•才•发•现

我可以更天才一点没有?!
*哭*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5 评论

  1. 哈!哈!哈!哈!
    我这无业的就说没注意到这星期三是假期jer,你在职的竟然会忘记!!

    回复删除
  2. T_T *狂笑xDDDDD
    我五月四飞回去,呵呵。

    回复删除
  3. 哈咯~ 人家已经很sad料你们两个还一起笑我
    ><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名副其实的工作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