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记

22:28


是滴!
我搭上了五月天的诺亚方舟号
历时三小时半
感觉是。。。不枉此行啊~~~

虽然一直被小姨念经说我浪费钱
说什么一张票三百多块
来回飞机票又多少啦
酒店又多少啦
为了那几个小时不如买张唱片更划啦
I don k!!!!
我觉得值得嘛好咯~~~

最多接下来勒紧裤头嘛~~
少吃一点当瘦身嘛~~
啦啦啦~~

我喜欢蓝
凡是蓝都爱
粉蓝
天空蓝
海洋蓝
甚至是爱情海的蓝


可当天的这一大片蓝海
我更爱~~
♥♥♥♥♥♥♥


取自脸书的一张照片
我最爱的歌之一
温柔
过门音乐一出
就醉倒了
醉倒在阿信的歌声里
醉倒在片片雪花里~~

嗯。。。
今天阿信在新加坡
我们呼吸同一国的空气
今晚他一定会梦到我
然后我一定很好睡~~
啦啦啦~~
继续发我的春秋百日梦去
呵呵呵~~
lol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10

You Might Also Like

4 评论

  1. 人生就是要疯狂一次xD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再去新加坡的下一站哦!!!继续疯狂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