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难忘的父亲节

23:33

happy fathers day to me
身兼父母二职
也应该可以要儿子跟我说声happy fathers day
不是吗?

还好儿子很给脸
乖乖的讲了
很爽

tapi我老爸的父亲节就不爽
前夕住院
今天出院
在疼痛中度过
然后我们在惊吓担忧中度过
真「刺激」的一天

第一次发现
什么叫无助感无力感

原来当最亲那个人出事时
hamik lin都是假的
然后等待家人打来报告x ray result时是煎熬的
然后kawan慰问的信息会让人突然泪流满面

这个星期里面要去开line料
两年就两年
死就死
abo他们知道老娘吝啬到可以不接电话就不接
因为incoming有charge
连老的出事
都只是意思意思在fb里tag一tag我nia
凄cham啊~~

语无伦次料
只想讲
家人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这也是我今年吹蜡烛时许的愿望

哦妈咧!
难怪我不会发!!
忘记许一个会发达的愿望给gagi!
尼玛!
要多352天后才能吹蜡烛许愿料!!
_| ̄|○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没事就好了,不要担心了。

    line还是开吧,家人可以随时联络你。

    回复删除
  2. 希望“安哥”平安
    保持联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