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给我的惊喜

00:22


还记得这个「风水山」吗?
去过我家的应该都看过

去年搬家时
弟弟们gap手gap脚弄给我的

这张照片是半完成图
找了很久
找不到完成后的照片


最上面是“西方三圣”
三圣下来有“观音娘娘”、“关公”、“大伯公”、“济公”、一对“麒麟”和一条龙围绕着关公
山的材料是『火炭』

弟弟说
这座山名叫「风山水起」
是一座很多神仙聚集在一块的山
山里面有条水paip
开电后
水会不停的流
像瀑布的水一样
从高处往下流
流进「池」里
「池」里养了几条鲤鱼

曾经很沮丧
那几条笨鱼
天天喂食最贵的鱼料
却还是瘦瘦小小条的
而且还天天躲起来
一度还以为全死光了




昨天回家
意外的发现
鲤鱼们通通都长大了!
肥肥白白tim~~




最意想不到的是
风水山竟然会生草!!
火炭来的咧!
火炭竟然会生草!
有生命的草咧!!



UNBELIEVABLE!!!



生青苔我可以理解
Tapi草wor~~





你看你看!
在一堆假草中茁壮成长着





山的后面也有一小棵





真草、假草傻傻分不清楚~~

哥哥说过
家里若摆这个风水山
一定要好好照顾
水流得顺不顺、快慢
池里的鱼健不健康
都会影响屋子的主人的风水

酱现在算不算老天在暗示我
苦尽甘来的日子离我不远了?
是不是代表我就快出运了?

是的话
我要去放鞭炮庆祝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出运啦。。。
    风山水起。。。再造风云
    我又回来啦。。。真的是草。。。活的草?
    没有看错?有没有戴眼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