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の风波

00:22

机缘巧合
下午和爸爸还有妹妹在怡保看showhouse
22 X 70
单层排屋
三房、二浴
RM168,800.00
实地,不是锡矿地
永久地契

和妹妹看了都喜欢
喜欢它够小
还小过现在老妈的这间老屋
重点:一个人住
天天都做工
很少在家
也容易收拾打理

妹妹说
不如一人买一间
做邻居
又可以把客厅打通
空间会变大

想想觉得也好
如果决定在怡保长期做下去
与其租房子帮别人供屋
不如自己供

某些原因
我们没有机会冲动做决定
被带去看第二间showhouse
18 X 60
双层排屋
四房、三浴
RM185,000.00
实地
忘了是不是永久地契

感觉比较大间
因为房间都在楼上了

因为双层感觉就大
无需一人一间
也忘了谁先说起
姐妹两联名一起买

因为某些事故
让我有阴影
所以不要只是其中一个买
另一个租住
我害怕同样的事再发生
无法再忍受被人指骂赶出他家
虽然错不在我

一个人带着所有家当
游走在陌生的城市
无依无靠、不知何去何从的那种感受
这辈子都忘不了。。。

很早决定在怡保做工时就想过要买屋
但至少还有自知之明
不会是现在
我就算有办法呕出头期
也没办法变出律师费

说要联名
也知道不可能
用屁股想都知道
她男人一定会有很多话讲了

所以今天就当是南柯一梦
却万万都每想到
他们两个会因此而吵了起来


或许真是个祸水
专制造祸端
虽然这次错也不在我
但或许我
只适合一个人过。。。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1 评论

  1. 不要想太多。 我个人认为,一切关于钱的东西,最好不要联名。就算是亲戚也一样。 讲钱伤感情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