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

00:47

老板娘这次会请我的主要原因
新店需要人手

我和妹妹算是走了狗屎运的人
这个老板娘其实不请optician的
她要的是optometrist

请妹妹的时候因为严重缺乏人手
只有她本身和另一位optom
生意太好
应付不来
Bo bian

而我是因为新店即将开张
却没有optom可以请
重点是:老娘是“multipurpose”的
从sales到验眼到management level
甚至于洗厕所打扫割镜
没有一百分都有五十分

Ps:感谢eog的尖酸刻薄
想当年被dato如此的“训练”
造就了今天的我

在这里
学会了更details的验眼方式
应该说是终于学到了“正确又完整”的验眼方式
这完全有别于以前的senior教的方式

若照着老板娘的步骤
验完一个patient
最快也要半个小时
有夸张一下下咯~~

问题是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一点点
学东西慢了

快两个星期了
还搞不掂retinascope,slit lamp和optholmoscope
到今天睡觉都还会发梦被这三搞东西追杀
大压力啊!!


短期内得变厉害
变厉害的同时
还得帮忙setup新店
Opening stock
电脑system

有压力是正常的咯!




新店招牌和门面
Eyecon算是他们optom的一个network
看到eyecon的招牌 = optom的店 = 里面的东西很贵
Tapi如果我是consumer
我甘愿给
因为老板娘的机器还先进过Dr的
不是开玩笑的





外面看进去~1




外面看进去~2




里面看出去




名片
其实title应该放「打杂」的


Ok~~
明天要start去洗店了
祝福我
刚刚的照片只是新店的三分一店面nia。。。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You Might Also Like

2 评论

  1. 好厉害哦。。。
    搞不懂,到底Optometrist 和Optician有什么不同?
    有相关的资料吗?我要做功课,career counselling

    回复删除
  2. 酱鬼大,有的好你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