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应呢家嘢还真的不要不信

21:06

曾经年少时
听着kawan说着经痛是多莫的要人命
心里就有个声音说
真假
假假找理由来拿mc就有
 photo y13.gif

是啊
当初的我
无从理解为啥一个两个可以每个月痛到在床上滚
不明白为啥有的人可以痛到脸发白站不直路不能走之类的
 photo y12.gif

因为那时的我
除了担心外漏的问题之外
就和平时毫无差别
不疼不痒
攀山涉水完全都不是问题
还在发现了喝冰会减少流量后
每个月的那几天都超努力喝冰
 photo y10.gif

直到生仔后
好日子就已经到尽头了
 photo y15.gif

很快的
老子终于亲身体验何谓经痛
什么滚床啊
痛到脸发白啊
无法站和走啊
一样不少的都来完料
 photo y20.gif

啊老人家都说
如果有经痛的人
生仔后会好的
因为坐月子的那个月
身子都给补好了

啊现在是怎样?
我的算是给补坏了是没有?
 photo y07.gif

试过来经前的一个星期
直到经期跟我挥手拜拜为止
每四个小时止痛药当糖来吃
 photo y10.gif

也试过胃痛在经期间一起来开趴体
一个星期内
差点就把老子给搞到佛祖那里报到去
 photo y07.gif

现在最新搞作是
白天就正常到鬼酱
然后半夜时分给我在床上滚床单
你妹的
白天疼人家还可以拿mc
奶奶的半夜来
很好玩酱是不是?
 photo y13.gif

所以说
没事就不要乱好恋
我绝对相信这是当年好恋后被那些心里充满妒忌因子的kawan们给诅咒料

啊原来报应呢家嘢是真的啊
不是不报
只是时辰未到啊
 photo y15.gif

是滴
不要怀疑
这整个星期老子就是这幅死人样料

You Might Also Like

0 评论